返回顶部

德昌召开下翔街和安顺桥片区棚户区改造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4 16:1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石鹏 但华民)为改善群众生活条件,顺应民意,惠民生,为民办实事、好事,同时改善德昌县城市基础设施,拓展城市新面貌。12月7日,德昌召开下翔街和安顺桥片区棚户区改造动员大会。

    据介绍,棚户区改造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安居工程、民心工程,是坚持以人为本、改善民生的重要体现,上级重视、社会关注、群众关心,务必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推进下翔街和安顺桥片区棚户区改造。

    下翔街和安顺桥片区作为德昌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片区群众的居住条件差,周边环境脏、乱、差,社会治安管理不足,安全隐患多,与城区其它部分形成强烈反差,这与旅游城市建设极为不协调、不相符。实施棚户区改造,有利于改善德昌县城的整体面貌和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加快旅游城市建设。

    下翔街和安顺桥片区棚户区改造,坚持“政府引导、群众自愿、社会参与、自主改造” “成熟一片、开发一片”的原则,在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哪个片区条件先成熟,就先实施改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