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昌农产品借“互联网+”打造高端品牌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0:1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莉 四川日报记者何勤华)12月4日,凉山州品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落地德昌,该公司由四川省新沃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新加坡新纳资本共同出资成立,将立足凉山州为农业产业基地,大力发展特色、优质农产品产加销一体化项目。
    “德昌光热条件好,土地资源富集,交通便利,出产的水果和蔬菜都很丰富。” 新加坡新纳资本资深合伙人何家驹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落地德昌,就是看中了德昌优越的气候条件和资源交通优势。   
    据介绍,品新农业将依托德昌县及攀西地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运用智慧农业、循环农业、“互联网+”、食品溯源等现代技术建设特色果蔬全产业链,打造高品质的果蔬品牌。按照市场、客户和消费者需求,组织农民引入优良品种与技术,提升种植效率与产品品质,推动农业产业化、标准化;通过合理布局的物流和加工设施,打造低成本、高效率的供应链系统。
   品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裁薛峰告诉记者,公司将与丰鲜季语集团、新加坡膳盟食品有限公司、香港渔农科技促进会等展开合作,进一步挖掘特色果疏的精深加工、国际市场营销展开全面合作,完善国内外品牌营销网络,在推动品新农业发展的同时,带动德昌及攀西地区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壮大,提升农产品品质,增加农民收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