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打造高品质果蔬

2015-12-09 10:24:49来源:凉山日报编辑:王云

    为响应中央政府“一带一路”战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通过德昌县委、县政府的努力,近日,四川省禹泰德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四川省新沃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新加坡新纳资本共同出资成立“凉山州品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正式落地德昌,举行开业庆典和签约仪式。

  现场品新农业还与丰鲜季语集团、香港渔农科技促进会、德昌众康草莓合作社等企业和专合社进行合作签约,仅2016年签约金额为3200万。据悉,“凉山州品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落地德昌后,将立足凉山州为农业产业基地,大力发展特色、优质农产品产加销一体化项目。通过现代化的设施农业基地,领先的种植与加工技术,先进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完善的物流配送系统,专业的管理团队,确保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安全、高品质的生态果蔬产品。

  品新农业将依托德昌县及攀西地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与农业禀赋,运用智慧农业、循环农业、“互联网+”、食品溯源等现代技术建设特色果蔬全产业链,打造高品质的果蔬品牌。按照市场、客户和消费者需求,组织农民引入优良品种与技术,提升种植效率与产品品质,推动农业产业化、标准化;通过合理布局的物流和加工设施,打造低成本、高效率的供应链系统;以消费者洞察为引领,形成品牌、渠道和研发体系,源源不断地提供高附加值的新产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