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县2019文旅康养专题投资推介会在蓉圆满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1-21 18:3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记者 王云

为了更好地展示德昌宜旅宜居的阳光之城形象与当地古朴悠远的历史民族文化气息等旅游资源,宣传德昌文旅、康养、招商等优势,全力助推德昌全域旅游与城市发展,1月21日上午,以“春秋三百天 四季养生地”为主题的德昌县2019文旅康养专题投资推介会在成都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现场签约项目6个,总金额100.8亿

活动现场,德昌县康养旅居产业项目、德昌县海花沟旅游度假区项目、德昌县高宇凤凰栖项目、德昌县现代农业产业融合示范园项目、德昌县IMC•凤凰城项目、德昌县凤凰阳光温泉康养小镇项目6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现场签约总金额100.8亿。

打造文旅康养福地,推介优质项目5个

项目一:滨河新区一号地块,该地处安宁河以西,滨河新区南部,交通枢纽中心地段,地块面积102.05亩,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出让年限70年,除尽享城市中心便捷交通外,还坐拥即将建成的医院、学校等完备的配套设施,其区域优势日显重要,利于聚集人气,未来升值空间巨大。

项目二:滨河新区二号地块,该地块位于安宁河以西,凤凰大道旁。地块面积50019平方米(约75.03亩),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出让年限70年,坐临凤凰嘴公园,安宁河边、凤凰阁下,临水靠河,是滨河新区城市核心地带,集聚居住、商业价值的黄金地块。

项目三:滨河新区张家湾片区地块,该地块在螺髻山脚、安宁河畔,自然环境优美、空气宜人,安宁河天然形成的自然河湾,造就了该区域独特的自然生态景观,尤为稀缺,该区域自北向南共有2个地块,总面积223.59亩,毗邻凤凰阁、凤凰嘴公园和安宁河滨河景观带,是发展康养绝版河景房、滨河宜居地的绝佳位置。

项目四:大凉山国家核桃博览园康养项目,位于德昌县县城西部,距县城约3公里,是德昌发展生态旅游的重点区域。项目范围包括核桃博览园和核桃示范种植区,规划总面积3895.47公顷。博览园依山傍水、梯田密布、气候宜人、空气清新,环境空气质量、地表水环境质量、土壤环境质量均优于国家二级标准,是发展精品民宿、休闲康养、旅居生活的绝佳项目。

项目五:海花旅游康养度假沟项目,依托螺髻山自然风景区良好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打造安宁河“农、文、旅”阳光生态走廊上的生态康养旅游精品,是集现代农业、休闲文旅、田园小镇三大功能、三产融合于一体的国际旅游康养度假沟,规划总面积约9000亩。项目群山逶迤、林木葱郁、流水潺潺、雾岚缭绕,非常适宜养生、养老、养健康,避暑、避寒、避雾霾。

推介会大放异彩,房地产成交17组

此次活动是德昌文旅、康养与房地产产业融合发展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是扎实推进德昌旅游康养产业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旨在依托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提出建设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的集结号以及全省上下共同推动文旅深入融合的历史机遇,不断加强同成都及省内各大中城市的文旅、康养、房地产等各方面的往来与合作,让推介会成为经济线、信息线、共享线、感情线,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充分展示德昌“宜居、宜游”的城市形象,引进更多客源,为期4天的推介会大放异彩。

截止1月20日,德昌展馆参观人流上万人次,房地产登记意向客户522组,成交17组,德昌独特的城市魅力、得天独厚的康养资源深受成都市民的欢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欢迎到德昌感受阳光之暖、静享生活之美!

推介会上,凉山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宋光明作重要讲话,他说,此次推介会是一次展示凉山、展示德昌文旅康养的盛会,也是一次广交朋友共创美好未来的盛会。未来五年,德昌将创建以旅游经济全面发展为核心的全域旅游发展模式,打造成攀西地区“慢游”胜地,真诚欢迎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界人士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到德昌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投资创业、共谋发展!

春秋三百天 四季养生地——魅力德昌

作为全省十大最具潜力森林康养目的地之一,德昌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年均日照2480小时,平均气温18.1℃,森林覆盖率近70%,是名副其实的“原生态植物园” “天然氧吧”。德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湛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和温暖的阳光,素有“春秋三百天 四季养生地”之美誉。

德昌是全省乡村旅游示范县、自然(养生)目的地,这里有巍峨的螺髻山、蜿蜒的安宁河、神秘的黑龙潭,有敬天惜字的字库塔、壮美秀丽的钟鼓楼、青砖黛瓦的古民居,还有原生态的傈僳族风情、儒释道三教的“九宫十八庙”。徜徉于山水之间,流连于田园巷陌,感受着淡淡乡愁,多了一分闲情逸致,少了一分琐事烦忧,放慢脚步去品味生活。亲山、亲水、亲自然;养生、养老、养健康。

作为全省最具投资价值目的地城市,德昌不仅有铁路、公路、航空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更有勤劳朴实、民风淳朴,踏实苦干、廉洁奉公的22万各族干部群众,他们有着如流淌了千百年的安宁河水一般奔腾不息的热情,也有着如巍然耸立的螺髻山一般的博大胸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