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评选30名“最美健康卫士”

www.scol.com.cn (2018-12-11 11:06:4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本报讯(记者何勤华)近日,首届“凉山州最美健康卫士”颁奖晚会在西昌举行,向30名评选出的优秀医务工作者颁奖。

首届“凉山州最美健康卫士”评选活动今年9月中旬正式启动,历时近50天。评选旨在宣传和表扬一批凉山州近年来在卫生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突出业绩、体现时代精神风貌的典型代表,推动形成全州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活动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了30名综合素质表现突出的十佳院长、十佳医生和十佳护士。

凉山州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将坚持向标杆看齐、向先进学习,积极提升技术水平、持续改善工作作风、全面升华服务意识,群策群力推动健康凉山建设,筑实筑牢人民群众健康屏障,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