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拖:干部职工到看守所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2019-08-12 13:31: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2019年8月9日上午,布拖县纪委监委组织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总会、县团委、县妇联等单位主要领导干部20余人到布拖县看守所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在看守所,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在看守所民警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收押室、提讯室、监控室、家属会见室、医务室、在押人员监室等教育学习点。每到一个学习点,民警都详细介绍各功能用房的基本情况和使用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在押人员的一日生活情况及相关的监管纪律制度。在实地参观学习中,全体干部职工真切地感受到党纪国法的庄严和威慑力、深知自由的可贵。

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工作岗位,严把权利、人情、金钱三道关,在面对诱惑时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争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时代楷模,为布拖脱贫攻坚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