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布拖:这个老板好样的,为建卡贫困户收发货打折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46:54)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期,布拖县大学生青年创业公寓和时代天锦物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做了一件传递爱心的好事。他们为在当地支教的老师免费提供住宿,为建卡贫困户发货打五折优惠。此举,赢得社会一致赞誉。

爱是人类最美丽的语言,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它可以传递温暖,感染世人,如歌所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现年37岁的徐祥发来自湖南,是大学生青年创业公寓和时代天锦物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徐祥发说,他是2012年来到布拖县发展的,主要经营宾馆和物流业务。

在布拖5年间,徐祥发看到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人,留在布拖最艰苦的山区支教。他们教当地小孩学习文化知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给孩子们带来了无限欢乐。而自己,却要忍受物质匮乏、缺水缺电带来的诸多不便。

于是,徐祥发被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决定尽自己所能传递爱心,为在布拖支教的老师免费提供住宿、热水澡和会议室。让支教老师在上下山过程中,有一温暖的歇脚之地。

除了为支教老师提供爱心服务,徐祥发在布拖的时代天锦物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还对全县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实行收件八折、发件五折的优惠,助力脱贫攻坚。

也就是说,如果当地人通过公司物流,从布拖发60斤核桃到成都,需要65元物流费,那么建档立卡贫困户只需支付35元就可以了。同样,如果是通过公司发快递,10斤核桃从布拖发到成都的正常收费为20元,贫困户只需付10元。这样一来,可以调动贫困户外销本地农特产品积极性;同时,也能够让布拖县的农特产品在最快时间最节约成本地发往全国各地;并让全国好的、实惠的产品,可以顺利送达到布拖县每位老百姓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