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布拖:“彝家新寨”四件套送到补洛乡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4:0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有了这些配套设施,我们的生活就更好了!”彝族老乡满带笑容地说道。

4月8日上午,5辆满载货物的大卡车缓缓驶入布拖县补洛乡政府,早已等候在此的村民就在乡政府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有条不紊地下货。这是四川省委赠送的100件“彝家新寨”健康文明新生活四件套。

2016年,凉山州将在大凉山彝区10县176个乡镇222个村实施彝家新寨建设18870户,而“彝家新寨”室内设施配置是在“彝家新寨”民生工程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配置彝家简易室内设施,既能解决了彝家购置室内设施的经济困难,又能使现有的新寨配套设施完善,将改善彝族同胞“烟熏火燎”、“衣食敞放”的卫生环境,是促进文明建设的惠民举措。

结合年初就开始的全州200名政法干警驻点协同驻点党委政府、禁毒办开展毒品问题整治工作,该乡将坚持治毒、治病、治贫、治愚“四位一体”,遏制毒品社会问题,进一步深化民生工程,把住房改善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生态保护等统筹起来,带动整村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