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百余人参加组织人事业务培训会

2021-07-22 11:27: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王俊)

7月20日,昭觉县委组织部举办全县组织人事业务工作培训会。

据悉,本次培训紧扣组织人事工作需要,开设事业人员管理、公务员职级晋升及平时考核等业务知识课程,邀请具有多年干部人事工作经验的业务负责人讲解,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认识误区与容易忽略细节一一指出并解答。培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主要任务是推动全县组织人事工作人员学懂弄通相关业务知识,系统掌握干部工作要求,了解干部工作相关程序,切实提高具体负责人员及分管领导的专业化水平与业务素养。

培训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干部人事工作的重要性,此项工作事关干部切身利益,事关全县干部队伍管理建设,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扎实做好全县干部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本次培训会全县20个乡镇、53个职能部门组织人事工作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员共150余人参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