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153个贫困村村主任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6-13 10:3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段雯)5月18日、6月11日在州纪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下,昭觉县纪委组织全县153个未脱贫的贫困村村主任分两批次到州法纪教育中心接受“誓做守纪明白人,争当脱贫领头羊”的专题警示教育。

“以史为镜,可正衣冠;以人为镜子,可得明失”,此次专题教育通过看片、赏廉、观展、讲授、思廉五步法,用彝汉双语系统的向村主任们讲述了从古到今的反腐历程;以人为镜”,以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向村主任们讲述了党和国家惩贪治腐的决心。提醒他们“防腐无禁区”,要时刻做到挺纪在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上的“领头羊”。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贫困村村主任重温入党誓词,每字每句都时刻提醒着他们遵规守纪,不忘初心的服务群众。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深受启发,今后我必定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带着法纪意识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库依乡尔主村村主任阿的沙博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