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4万株花椒苗免费送到火托克村

www.scol.com.cn  (2018-05-08 10:3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丹平)5月7日,四川省昭觉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东坡一行率领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为该县博洛乡火托克村彝族村民送去了价值8万元的花椒苗,4万株免费捐赠给村民,为帮扶贫困农户早日摆脱贫困增添后劲。

该公益组织长期与昭觉县委党校合作,拿出大量资金资助昭觉贫困中小学生和大学生,虽是点点滴滴,却解决了这些学生学习生活的后顾之忧,目前,这项公益资助仍在进行。

发放现场好热闹,村民们有的急着把花椒苗拿回去当天种植,有的则耐心听取志愿者的讲解。

“房前屋后、荒坡空地和自家土地都可以种植,想多种可以多拿点。记得种好后要剪去花椒苗的上半部分,要及时浇水……”志愿者们一边把花椒苗发放到村民手中,一边向村民讲解种植技术。

村民陆续来领取花椒苗,等到天黑了,花椒苗才发放完毕。由于天色已晚,只有明天种了,志愿者一行还要再次到村上,为村民示范种植,督促种植,尽快把这批花椒苗种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