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乡镇纪委书记部门纪检组长集中“赶考”

www.scol.com.cn  (2018-04-20 13:0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段雯)“全乡9个村38个社,按照县纪委每村设立3名廉情员的要求,共设立114名“嘎则西”廉情员,截至目前共收集线索158条,梳理处置线索118条,立案办结3件,处置党员3名。”4月18日,在昭觉县2017年度乡镇纪委书记部门纪检组长述责述廉大会上,来自四开乡的纪委书记杨莹向县纪委常委会交出了成绩单。

当天,2名纪检组长和7名乡镇纪委书记现场述责述廉接受现场测评打分,其余乡镇纪委书记部门纪检组长进行书面述责述廉。

为确保此次述责述廉有质量、有针对性、避免空话套话,昭觉县纪委专门给下发文件要求述责述廉对象重点报告履行职责、廉洁自律、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情况,力求讲干货、以数字说话,

开展述责述廉、接受测评是县纪委了解基层纪检组织履职情况的一种方式,也是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交流的一个平台,没有扎实的工作,肯定不能做到言之有物。昭觉县纪委负责同志说道。

据悉,昭觉县纪委将继续运用述责述廉这种方式,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不断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进一步促进基层纪检组织全面正确履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