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县召开2018年度第一期巡察业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3-15 09:2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段 雯)3月13日,昭觉县委巡察办召开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州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泽加同志应邀到会授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沙马木机同志作开班讲话,全县巡察人才库中的53名巡察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实用性强,重点定位于加强巡察干部基本功,有针对性地安排了如何努力提高巡察报告撰写质量和水平、如何在巡察中发现和捕捉问题线索、干部工作在巡察中的应用、如何充分运用巡察手段促成案件查办等课程,传授巡察干部应掌握的必备技能。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县巡察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二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