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纪检干部集体“充电”提升履职能力

www.scol.com.cn  (2018-03-02 10:1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莫色尔合)近日,昭觉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部门纪检组、乡镇纪委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集体培训。

此次培训以省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授课的方式进行,共设置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精准推进执纪监督工作》,《监督执纪监察工作办法》理解与适用,学习《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审查措施使用规范(试行)》等十余门课程。课程设置紧扣业务工作,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所有参训人员收获满满。

“今天的培训我学到了很多业务知识,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我会认真聆听,做好笔记,争取把讲的内容全都装进这里。” 该县四开乡纪委书记杨颖指着自己的脑袋说道。

据悉,此次集中培训从2018年2月底到3月底,每周安排2天左右的时间进行集中培训。为使培训取得时效,培训结束后要求所有参训人员撰写心得体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