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建立两级信访举报机制 护航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7-12-01 10:0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段 雯)“县纪委在村上设立了举报箱,我们有什么问题需要反映的,直接往里面投就行了,写不来字,打上面的举报电话也可以”。在昭觉县库依乡各莫井村,村民阿的拾者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悉,昭觉县纪委在全县建立县、乡(镇)两级脱贫攻坚领域信访举报机制,落实专人接访,主要受理处置脱贫攻坚领域的群众来信、来访、来电及上级批转信访问题线索。在各乡(镇)贫困村设立举报箱,乡(镇)纪委负责收集受理群众信访件,建立线索排查处置台账,每月上报县纪委信访室,逐件对账;县纪委信访室对受理的案件线索,在报告纪委主要领导的同时,与纪检监察室共同研究处置。截至目前,县本级受理信访举报47件,乡(镇)受理信访举报20件,立案查处17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1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