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农民夜校不仅要学脱贫知识 还要学来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09:5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春燕)“听说今天县纪委书记要来给我们上课哦。”

“这两年县纪委的工作干得这么好,为我们办了好多实事,真是好想当面感谢一下。”

9月13日晚8点,昭觉县达洛乡夜校培训班门前人头攒动,人人面带激动。

近年来,昭觉县大力开展农民夜校培训,该县纪委书记沙马木机创新形式,深入农村一线,利用农民夜校为基层群众宣传党风廉政工作。

在当日的达洛乡农民夜校培训班上,沙马木机重点从什么是党风廉政工作、当前党风廉政工作存在哪些问题、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人民群众如何参与到党风廉政工作中来等几方面做了宣讲。

“当前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今年县纪委创新建立了‘嘎则西’廉情员制度,希望大家都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的各个环节中来,认真监督、积极决议、公正评价。”

讲课中,沙马木机还结合县纪委开展的“4+3”整治对移风易俗、“四好创建”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坚决改变陈规陋习,杜绝婚丧事宜大操大办、铺张浪费,不乱放烟花爆竹、不乱用人民币、不乱杀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