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教育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讲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0:3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段雯)2017年8月29日,昭觉县教科局召开2017年秋季开学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对参会的县教科局中层干部以及城区各校、各教办主任、各中心校校长开展廉政教育宣讲。

昭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沙马木机表示,“抓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关键在落实好主体责任,各位校长、园长、教办主任,必须要做到亲自抓、全面抓,解决好谁来抓的问题;要认真分析教育系统存在廉政风险点,开出问题清单,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解决好抓什么的问题;要在建立完善制度、公开公平公正、加强学习下功夫,解决好怎么抓的问题。”

会议部署了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县纪委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知识测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