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下月起 西昌到昭觉,这些路段限速了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0:28:4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记者在昭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严厉打击飙车、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规定,昭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从9月起将对国道G348(西昌森林公园至美姑大桥段)原名省道S307、省道S307(美姑大桥至雷波坪头)辖区内部分限速路段实行移动雷达测速。

国道G348辖区内限速路段为森林公园至四开乡三湾河路段,直道限速65公里/小时,弯道限速40公里/小时;四开乡三湾河至昭觉县干河坝路段,直道限速65公里/小时,弯道限速40公里/小时;昭觉县干河坝至昭觉大桥绕城公路段,直道限速65公里/小时,弯道限速40公里/小时;昭觉大桥至美姑大桥直道限速65公里/小时,弯道限速40公里/小时。

省道S307辖区内限速路段为美姑大桥至雷波坪头直道限速65公里/小时,弯道限速40公里/小时。

记者查询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超速)记分处罚表了解到,在限速为60公里以下的道路,时速超过限定时速10%以上不到20%的,记3分,处100元罚款; 超过限定时速20%以上不到50%的,记6分,处100至150元罚款; 超过限定时速50%以上不到70%的,记12分,处200至400元罚款,可吊销、扣留驾驶证。

在限速为60公里以上、80公里以下的道路,时速超过限定时速10%以上不到20%的,记3分,处100至15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20%以上不到50%的,记6分,处150至200元罚款; 超过限定时速50%以上不到70%的,记12分,处400至600元罚款,可吊销、扣留驾驶证。

昭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提醒,十次事故九次快,请广大司机朋友自觉遵守相关交通法规,安全谨慎行车,特别是在雨天、雾天更要慢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