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纪委书记走基层上廉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09:5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段雯)“哪位村组干部说下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调查号码。”

8月1日,昭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沙马木机在哈甘乡为乡村两级干部上廉政课时,对在场的村组干部问道。

当日,沙马木机深入哈甘乡、拉一木乡,在现场听取了党委政府工作汇报后,从树立廉洁意识、织密权利制度笼子、强化宣传教育、公开乡务村务、完善廉情员制度、夯实社会评价基础等方面结合实例对乡村两级干部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廉政课,掀起了昭觉县纪委书记走基层活动的序幕。

据悉,经昭觉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在8月份开展纪委书记走基层活动,活动由县纪委正副书记分片对全县47个乡镇党委政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检查,了解工作现状,指导推动下一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