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千人共跳达体舞 昭觉火把节举行达体舞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5 15:4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消息(通讯员 阿克鸠射)7月15日,昭觉县在民族体育文化广场隆重举办昭觉县2017凉山彝族传统火把节“民族团结杯”达体舞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昭觉县委、昭觉县人民政府主办,昭觉县委宣传部、昭觉县文化影视新闻出版和体育旅游局承办。来自县级机关3个代表队、7个片区代表队共有1000人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来自教育部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据悉,近年来,昭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并积极加快文化事业发展,昭觉县2017凉山彝族传统火把节“民族团结杯”达体舞比赛,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投身脱贫攻坚战、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次集中体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