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成功签约凉山州涪昭现代商贸物流园区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09:59:48)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在绵阳市涪城区成功举行昭觉县投资说明会和项目签约仪式。投资说明会由涪城区委副书记顾建主持,州政府副州长、昭觉县县委书记子克拉格向各位嘉宾、企业介绍了昭觉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产业资源及投资前景。

在签约仪式上,昭觉县与绵阳富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绵阳市高水农副产品批发有限公司签订《凉山州涪昭现代商贸物流园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亿元,拟建设一座现代商贸物流园区。项目建设的第一期以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相关的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为主,第二期以农副产品物流中心为依托进行农产品加工的“中央大厨房”建设为主,立足昭觉,面向大凉山地区所有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等开展食材、净菜配送和食材成品配送业务。同时,结合配送业务需要,向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开展订单农业,有针对性的进行农业产业布局,并将建设商贸集中交易大厅和商贸配套设施。

该项目的建成将实现昭觉物流产业的空间集聚、资源的有效整合、业务的流程优化,进而有效提升昭觉的现代物流服务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