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嘎则西”廉情员再立新功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0:3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石一伍达)2017年7月6日,昭觉县纪委工作人员来到大坝乡瓦补谷立村,退还被村干部截留的地质灾害搬迁补助款。

该县纪委副书记雷莽介绍说,群众利益无小事,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发现一起就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容忍;并用现场返还的方式,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震慑心存不轨的人,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

“感谢县纪委、感谢乡党委、政府、帮我们追回地质灾害搬迁补助款,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得到改善,卡沙沙。”村民尔古吉史激动地说。

据悉,这个案件是今年3月,昭觉县启动“嘎则西”廉情员制度以来,发动基层廉情监督员,收集、反映、并查处的又一典型案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