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纪委书记下基层 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09:5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石一伍达)今年以来,昭觉县纪委以“嘎则西廉情员”、“四+X整治”、“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为载体,以“关注贫困人群、盯紧惠农资金、让群众上访变为干部上门”为主题,深入开展纪委书记下基层活动,着力化解基层矛盾、解决基层困难,促进基层发展,实现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昭觉县纪委书记沙马木机、副书记李杜立、雷莽等在田间地头走访群众

昭觉县辖47个乡镇,271个村和3个社区。活动要求,县纪委书记、副书记每月不少于4天进村入户,县纪委常委每月不少于6天进村入户,乡镇纪委书记要求对全乡户数全部走完。

截止到目前,昭觉县已开通群众举报电话1部,举报信箱50个,发放廉政宣传单3万余份,发放具有民族特色的廉政挂历2万余张。

纪委书记下基层活动开展以来,县纪委共了解收集群众反映问题和意见建议4类,涉及惠农资金发放、干部慢作为乱作为、村务不透明、村干部家长作风严重等4个方面。截至目前,共处理12件涉及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给予党纪处分17人,给相关部门协调反馈14个问题,已解决11个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