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网上办事效率低 28个部门负责人被集体约谈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1:2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石一伍达)6月8日,昭觉县召开“行政权力公开运行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沙马木机,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卜方舟,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杜立及相关行政权力公开运行单位负责人等3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5月份凉山州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的情况和昭觉县行政权力公开运行的情况。

据悉,针对昭觉县行政权力事项网上运行效率低,全州排名靠后的情况,该县监察局集体约谈了28个有行政权力事项的部门负责人。要求部门负责人必须重视行政权力公开事项网上运行,建章立制;落实专人负责,及时录入案件;应公开的行政权力事项必须依规公开运行,不准体外循环;阳光政务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不准推诿扯皮为难群众。

会议还要求,6月份各行权部门切实要把行政权力网上运行的数量、质量提上来,否则将做为不作为、慢作为进行纪律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