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高密度督查“四乱”现象 促干部作风转变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23:2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石一伍达)“我们是县委督察组,来督查干部在岗情况,请你们把干部职工花名册拿给我们,我们要一一清点。”这是5月27日下午3:15分发生在昭觉县卫计局的一幕。

“请你说一说这两个位子上的人到哪里去了,为什么不在岗?”5月31日早上9:05分,督察组出现在昭觉县政务服务中心。

2017年5月下旬以来,昭觉县以“四乱”整治为抓手,把“四乱”整治和三项整改回头看相结合,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达到解决突出问题、促干部作风转变的目的。

“两个星期不到,县纪委督察组就进行了3次查岗,现在周末我们都不敢提前走了。” 昭觉县财政局职工刘中华向督察组说到。

据介绍,昭觉县还将不定时、不定人、不定目标进行常态化明察暗访,目前已对全县47个乡镇进行了2次全面督查,分3次抽查了56个县级部门,发现问题部门3个、限期整改3个部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