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聘请特邀监察员 充实纪检监察力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0:1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石一伍达)“你们是各行业、各领域的业务骨干,对党忠诚、为民负责的好干部,我们都是纪检监察,肩负着反腐败的重任,共同打造和谐美满、清正廉洁的明天。”昭觉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沙马木机在特邀监察员聘请会上讲到。

2017年5月26日,昭觉县监察局张榜公布了新一届15名特邀监察员名单。这是昭觉县第二届公开聘请的特邀监察员,特邀监察员中新聘13人,续聘2人,其中政协委员3人、人大代表4人。

“组织能聘任我为特邀纪检监察员,那就是对我的信任和肯定,我决不负组织期望,把本职工作做好的情况下,做一名合格优秀的特邀纪检监察员。”新任特邀纪检监察员沙伍合说道。

据悉,新一届特邀纪检监察员将按照《昭觉县特邀监察员工作办法》(试行),重点参与以下几个方面的监督检查:一是参与精准扶贫推进情况的监督检查;二是参与“四乱”整治情况的监督检查;三是参与行政权力公开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四是参与教育领域、扶贫资金项目监管、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保护等涉及民生民权民利方面的监督检查;五是参与健全公共资源交易体制相关工作的监督检查;六是参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相关规定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