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开展民生及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09:5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石一伍达)5月23日,昭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进驻该县扶贫移民工作局和民政局,以集体谈话、个别谈话、查阅账本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为期30天的巡察。

据悉,该轮巡察工作是针对民生扶贫工作的重要部门,直接影响着群众的切身利益,监督好这两个部门的工作对脱贫攻坚奔小康具有重要的意义。

昭觉县地处大凉山腹地,是全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县,也是 凉山州11个重点扶贫县之一。保障民生,实现脱贫是当前的主要任务,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民生工作与扶贫工作。

“能不能在2020年和全州、全省、全国同步实现脱贫奔小康,能不能让老百姓获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感、幸福感,是我们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凉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昭觉县委书记子克拉格说。

昭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沙马木机表示,对于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县纪委将及时介入调查了解,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县纪委绝不手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