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县“四乱”专项整治初战告捷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09:4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段雯)3月底以来,昭觉县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整治内容,坚持高点定标,扎实推进全县“四乱”专项整治工作。

3月30日,该县召开“四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下发《集中开展“四乱”专项整治,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针对党员干部“乱作为慢作为”和“乱办酒宴”这两个突出问题,集中开展问题线索排查。

其中,通过乡镇部门自查并梳理出7个“四乱”问题线索:达洛乡公共卫生事件、东晨中学学生溺亡等事件。

对于干部职工出现“四乱”方面,该县已立案调查1起违规宴请行为。

据介绍,该县还将“嘎则西”廉情员引入“四乱”整治工作,进一步畅通并拓宽“四乱”问题举报投诉渠道,提升专项整治精准率,截至目前,全县2710名“嘎则西”廉情员共收集社会治安、产业发展等问题线索34条,县乡纪委已责令所涉单位限期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