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大宣讲走进“悬崖村”

2017-03-27 10:04: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段雯)“乡亲们,你们辛苦了,我们来看望大家了,现在悬崖村受到各方的关注和帮助,只要大家团结协作,勤劳勇敢,相信大家的日子会过的越来越好。”

3月24日,昭觉县纪委监察局全体纪检干部来到昭觉县支尔莫乡“悬崖村”慰问并开展廉政教育大宣讲。

昭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沙马木机在现场说,“我们之所以组织纪检干部到悬崖村来,就是要让纪检干部亲身感受悬崖村的环境,感受悬崖村的变化,进一步增强对脱贫攻坚现实意义的理解,进一步激发斗志、凝聚力量,扎实推进专项行动,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多次到过“悬崖村”的昭觉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长李杜立看到悬崖村的可喜变化说,“悬崖村”旧貌换新颜,是干部群众苦干实干的结果,作为一名纪检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坚决履行好执纪监督问责的职能,确保扶贫资金安全,确保扶贫项目实施,确保我的父老乡亲们脱贫奔康,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期间,还对悬崖村的5名“嘎则西”廉情员进行了培训指导,向村民宣传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

“嘎则西”(彝语,火塘边,意为能够坐在火塘边的不是亲人就是朋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