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纪委现场督导 确保村“两委”换届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0:4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段雯)“我们既是‘第一书记’,又是换届风气督导员,除了履行脱贫攻坚职责,还要在村两委换届期间开展宣传、走访、监督等工作。”3月13日,昭觉县纪委干部黑比孜卓在库依乡村委会换届选举现场对记者说。

3月13日,库依乡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如期举行,县纪委、县幼儿园领导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对库依乡各村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据悉,昭觉县纪委作为库依乡帮乡单位,换届期间委局领导多次到库依乡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强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程序,听取乡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了解村干部和村民思想动态,认真做好摸底调查和风险防控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取得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