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纪委向政协委员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0:3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莫色尔合)11月1日下午,昭觉县政协召开2016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杜立代表县纪委监察局在会上通报2016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昭觉县政协领导班子,州县政协委员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在州纪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突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惩治腐败三个重点工作,深化反腐败体制机制改革,集中力量查办了一批基层干部违纪案件。

据悉,1至10月,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查处各类违纪违规案件43件,审结23件,给予党纪处分24人。明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将进一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全面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