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1:3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石一伍达)“同志们,打铁还需自身硬,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习总书记对我们的要求,更是当前反腐形势的需要。” 中共昭觉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沙马木机在纪委全体干部职工会上说。

昭觉县纪委新一届班子当选任职后,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提高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知识。多措并举打造一支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负责,以铁纪铸造的铁军。

昭觉纪委监察在在学习内容上注重全面,既要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又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既要学习党纪国法,又要学习做人的道德品质,既要忠诚于国家,又要服务于国家。在学习形式上注重多样,既有专题会议学习,又有自主学习;既有老带新传帮带学习,又有改革创新学习;既有严肃的理论考试,又有活泼的文化娱乐活动;即讲团队的力量,也求个人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