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28个乡镇因冰雹受灾 纪检干部情暖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8 09:5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段雯)“我都85岁了,从未见过如此大的冰雹,跟小鸡蛋差不多,这里有几个放羊娃,头都被打了好多包哦!”库依乡瓦西社一位正在晒烤烟的“老木苏”对 “第一书记”述说着4日下午发生的暴风骤雨。

6月4日下午,百年不遇的冰雹、大风、暴雨袭击了昭觉县,全县28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13697.17万元。

“灾情就是命令”。接到库依乡值班干部的电话后,县纪委副书记李杜立迅速向委局主要领导汇报灾情并通知驻村“第一书记”,按照应急预案启动应急响应工作。

“党和政府不会不管你们的,一定会让你们住上好房子,更不会让你们挨饿受冻,请你相信党和政府”。县纪委书记黄西虎看着满山倒塌的庄稼和屋顶严重损坏的房子,握着受灾群众的手满怀深情地说。

6月6日一大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西虎带领委局班子成员和驻村“第一书记”按照县委、政府紧急会议的部署,赶往比尔片区查看灾情,指导干部群众开展生产自救,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第一书记”和乡镇、村社干部再次深入村组,挨家挨户开展实地调查,统计汇总受灾情况,安抚群众,稳定群众的情绪。

截至目前,昭觉县纪委监察局共派出16人次到联系乡镇开展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