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县委中心组到州法纪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0:1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段雯)“今天县委中心组来法纪中心参观学习,意义重大,接受了廉政“五步教育法”,看了这么多典型案例。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多学习,常学习,不断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意识”。昭觉县县委书记子克拉格在参观州法纪教育中心后对全体参观人员共勉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5月16日,昭觉县组织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观了凉山州法纪教育中心,接受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警示教育。

参观现场,州法纪教育中心解说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以“清风、阳光、明月”为三大主题的园林文化建设,观看了《镜鉴》等警示教育片,逐一参观了“序厅、国家之史、以镜正冠、毁家之举以案警世、兴家之道以文化人、尾厅”等五个展厅。

参观人员通过听解说、看展板、现场互动、赏析廉政作品、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接受了全方位、多角度,直接而深刻的一堂廉洁党课,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得到进一步洗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