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纪委召开全体大会 旗帜鲜明反腐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12:3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丹平 段雯)3月6日,昭觉县纪委召开了第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传达学习州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安排2016年工作。

过去一年,昭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反腐败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勇于担当,聚焦主业,着力加大惩治腐败力度,严格规范权力运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一年来,县纪委共立案61件,处分80人、移送司法机关1人,尤其查处了一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有效维护了群众利益,维护了改革发展大局。

会上要求,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机制;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解决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形成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