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去年,纪律审查出成绩 25个乡查处违纪案件60件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10:2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张丹平 段雯)昭觉县认真贯彻落实纪律审查工作新精神、新要求,严格依法依纪办案,2015年,纪律审查工作取得全州第6名历史最好成绩。

主动出击深挖问题线索。县纪委通过“信访举报知识宣传月”活动,进一步畅通群众信访反映渠道,严格按照5类标准处置,对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做到快查快办快结。对25个乡进行了涉农资金专项清查,查处违纪案件60件,处分76人,通报曝光典型案件3件。收缴罚没资金131.92万元,返还群众21.73万元。

突出重点信访问题办理。突出对上级转办件的办理,改进方式方法,集中力量,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报送结果。2015年,县纪委受理来信来访14件(次),收到州纪委转交办件28件(次),处置反映问题线索113件,初步核实线索102件,谈话函询31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