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连续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8 13:0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张丹平 段雯)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进入12月以来,昭觉县纪委和部门连续开展了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受教育干部、妇女和群众达3000多人,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12月10日,全县各乡镇妇联主席在县委党校举行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县妇联告诫各位妇女干部,家庭是社会的基本到位,是亲情维系、道德养成、文化价值观念传承和每一个家庭成员健康成长的重要场所,要把好“权力关”、“金钱关”,要当好“廉内助”,要发挥好“廉洁家庭”的影响力等等。活动现场还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12月17日,县纪委和县妇联又在县城文化广场开展了“家庭助廉”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读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向妇女群众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1500余份。目前这项活动仍在继续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