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开展纪检专题学习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8 12:5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张丹平 段雯)12月16日,昭觉县在县委党校举办了为期4天的全县县级机关纪检组长和乡镇纪委书记主体培训会,结合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实际,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今年出台的《四川省委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追究办法》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课程的设置充分考虑到学员实际工作需求,除邀请州委党校的专家骨干教师讲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思维》,还整合本地教学资源,组织安排了县纪委、检察院、审计局的领导和一线骨干业务人员为学员讲授《纪律审查业务交流》、《纪检审理业务知识》、《履行职责、强化监督》等操作性、实用性强的课程。

    通过培训,提高了纪检干部的工作能力,强化了工作职责,有利于纪检监察干部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