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传昭觉县财政局干部殴打医生 官方回应:是工勤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0:5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吴梦琳 徐登林)日前,一篇名为“凉山州昭觉县财政局高管张某贵醉酒殴打看病女医生”的帖子在网上流传,帖子上称张某贵与12月8日上午在西昌市人民医院醉酒看病,无故殴打放射科值班女医生,并附上了几张现场监控视频截图。

    昨日,凉山州昭觉县财政局就此事进行了回应,称经调查网传张某贵实名张德贵,属昭觉县财政局工勤人员,并非网络所传“高管”。事件经过为12月7日晚,张德贵女儿因头部受伤送西昌市医院急救,在救治过程中,因女儿头部流血不止,没有医生及时出来救治,张德贵因救人心切,与值班医生发生口角扯拉,造成不良影响。当时西昌市医院保卫科已报河东派出所处理,经河东派出所、西昌市医院保卫科及当事人多方协调:张德贵向受伤害医生写了书面道歉信并赔偿2000元精神损失费。昭觉县财政局对张德贵进行了批评教育,张德贵本人表示将汲取教训,做守法公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