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南民族大学与盐源签订精准扶贫工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8-05-02 10:1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沙辉 刘晓琼)近日,西南民族大学与盐源县人民政府在盐源县举行《对口帮扶协议》签订仪式,西南民族大学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西南民族大学主要负责人就产业扶贫、技能扶贫和就业扶贫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指出,积极对接和帮扶盐源县脱贫攻坚工作,学校将聚全校之力,充分发挥学校自身优势,结合盐源实际需要,助力盐源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

盐源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指出,近年来,全县紧跟省、州战略部署,全面落实、整体推进,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圆满完成2016年、2017年目标任务,2018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此次签约标志着盐源县与西南民族大学正式建立了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关系。西南民族大学作为中国民族高校最高学府之一,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号召,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集中力量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相信在西南民族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必将顺利推进,为如期实现全面同步小康奠定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