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召开劳模座谈会 表彰各级劳模

www.scol.com.cn  (2018-04-24 10:4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周厚屺 沙辉)近日,在第129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盐源县召开劳模座谈会。会议向受到各级表彰的劳动模范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出席座谈会的各位劳模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会议指出,与会的各位劳模来自不同的领域,从事不同的职业,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但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全县各族群众以各位劳模为榜样,面对这样一个有机会干事业、能干成事业的时代,全县广大劳动群众一定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五个盐源”建设生动实践中,展现新风采、做出新贡献。

该县要求,要弘扬劳模精神,干一行爱一行,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锲而不舍,对工作质量的要求不断提升,在专业精神、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上下功夫;要关心尊重劳模,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劳模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研究劳模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探索和完善培养劳模、选树劳模、表彰劳模、关心劳模的工作机制,倾听劳模呼声,关心劳模疾苦,切实帮助劳模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会上,省州级劳模代表作热情洋溢的发言,体现了劳模在平凡工作中的感受、感触,表达了党和各级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对今后工作中应起的作用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及决心和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