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湿地森林公园、古镇”该如何规划?盐源邀请专家开展实地考察

www.scol.com.cn  (2018-04-13 10:32: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沙辉 刘晓琼)2018年,盐源县召开全域旅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力推进全域旅游首位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4月11日上午,该县召开笮溪湿地森林公园、润盐古镇规划汇报会。

会上,同济大学的设计专家汇报了笮溪湿地森林公园、润盐古镇规划设计情况。与会县领导、县规委会专家、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结合盐源县实际对规划设计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对设计单位的设计定位与设计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规划设计定位高、目标远,充分融入了盐源文化特色,综合了之前盐源提出的意见建议,为盐源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当天下午,张应聪带领同济大学的设计专家和相关职能部门到笮溪湿地森林公园、润盐古镇规划建设地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并与设计专家就相关规划设计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意见交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