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考察团赴西昌、会东考察学习社会治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9 10:3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苗苗 白涛)近日,盐源县政法委一行赴西昌市、会东县考察学习网格化服务管理、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西昌市安哈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观看了吸毒人员服务管理平台宣传片。随后,考察组又来到西昌市社会治理综治中心,工作人员从网格化服务、雪亮天网、矛盾化解、应急联动和数字化城管五个层面向他们详细讲解了西昌市综合治理工作;次日,考察团又赴会东县鯵鱼河镇参观了网格管理分中心、政通路社区服务站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并对社区网格化管理与平安志愿工作、平安法治文化融合发展和“五位一体”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做法进行了认真观摩学习,还就相关工作与会东县政法委负责人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考察学习,考察团对西昌市、会东县的网格化管理工作、禁毒康复工作和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回去后将把两地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