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禁毒宣传教育进庙会

www.scol.com.cn  (2018-03-01 10:1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罗霞 刘晓琼) 2月24日,盐源县禁毒办利用春节期间返乡返程的外出务工人员和当地农村群众按习俗逛庙会的良好契机,组织县妇联、团县委、县总工会等禁毒委成员单位到人员集中的梅雨镇黑山村天灯庙开展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聚集了前来逛庙会的各族人民群众。宣传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和禁毒法律法规。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切合地方工作实际,贴近基层人民群众,适宜春节期间的喜庆氛围,群众热情度高,为常住群众、回家过春节的返乡农民工在逛庙会之际提供禁毒知识,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农村群众、流动人口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8000余份,围裙、布袋各300份解答群众咨询900余人次,悬挂横幅2条,受教育群众达70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