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民政局、老年协会开展暖冬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2-11 10:3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周国洪)2月7日下午,盐源县中心福利院阳光高照,老年人都到坝坝里游玩,晒太阳,聊天。

空坝里,红纸腰起大肥猪显眼;盐源县民政局负责人、老年协会负责人也来到这里,送上一头大肥猪,给每个福利院老人送上一双袜子,给盐源县中心福利院的老年人拜年了。

老年协会的会员们,大家一起动手,搭起案板架子,动手操作,马德龙会长、彭副会长亲自带起大家忙起来,七手八脚开始给福利院的老人包饺子;一会儿工夫,大家就包了很多饺子,下午,老年人就能吃上幸福的水饺。还有一个小娃娃朋友,给老年人带来棒棒糖,亲手分发给每一个老年人,老人吃上娃娃送的尊老棒棒糖,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老年协会福利院开展的暖冬行动,让爱传递,吃上水饺,猪肉,老年人感到温暖无限。

接着,在民政局会议室,盐源县老年协会迎新春座谈会在马德龙会长的组织下召开,在会上,他宣布了盐源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重新调整县老年协会的批复。协会由15个常务理事,34个理事组成,协会吸纳了各文艺团体的骨干分子参与进来,让老年协会人才聚集,能更好的丰富多彩开展今后的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