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大草乡麦架坪村打造文化艺术创作(旅游)基地

www.scol.com.cn  (2018-02-08 10:23:15)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盐源县大草乡麦架坪村文化艺术创作(旅游)基地迎来了一批来自北京、浙江、上海、成都、自贡、攀枝花、西昌等地的艺术家和游客,实现经济纯收入21000元。

为增加村民收入,驻村“第一书记”邹森结合本村实际,积极与北京飞虎俱乐部联系,为村民捐赠被子、被褥、枕头、四件套各57床(件),村民为客人提供食宿,在活动中积极展示民风民俗,为艺术家们提供创作源泉,得到大家的高度赞誉。

据了解,文化艺术创作(旅游)基地整体纯收入的50%作为参与活动的19户村民分红,50%作为全村没有参加活动的40户村民分红。

据悉,2月21日正月初六,还将有一批来自浙江摄影函授学院的约20名摄影家赴麦架坪村文化艺术创作(旅游)基地采风创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