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24 10:3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周国洪)2018年1月20日清晨7点,路上行人稀少,天还没有亮明;可是,盐源新建的盐立方广场上三三两两的人群在围拢;一个个红色的马甲,胸前圆形爱心的标志,后背盐源县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的金色字体分外显眼。一车车物品前前后后分别送到,被子、枕头、大米、清油、红糖、鸡蛋、面条、鲜肉、食盐、水瓶、盆子、粉子面、羽绒服、保暖靴、大红的春联等生活日常用品送拢一堆,七八个志愿者忙碌搬运,按小组顺序把这一些物品平均分成8堆;等待各组领取。

40份爱心物品到齐,100多个爱心志愿者聚拢;这是盐源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在春节前夕为盐源县40户贫困家庭老人,准备的献爱心活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的“暧冬行动”。

8个小组在出行前,举行了简短的活动仪式。

4万多元的物品,提在爱心志愿者手中,110多名爱心自愿者,分成8个活动小组奔走在盐井、卫城、双河、干海、梅雨下海等6个乡镇的乡间田野,走村串户,登门看望40户孤寡贫困老人。送上大米、清油等生活物品,张贴春联,登记访问表,一个个有条不紊的进行。老人们看见志愿者的到来,非常感激这一群好心人;有一个大娘说:“上次的食品都还没有用完,你们又送来过年的东西,真是谢谢你们,日子好过哟”。

点滴慈善汇聚大爱,因为爱,所以幸福。愿爱心人士的献爱心“暧冬行动”在这隆冬季节给40户孤寡贫困老人带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人间处处有真爱。

据悉:盐源县爱心公益自愿者协会自2017年6月成立以来,有刘树章、周国洪、李勇、浦林、杨飞、陈天香、郑燕君等11位常务理事管理微信平台及日常开展工作;已发展壮大成了拥有564名会员的爱心自愿者组织。协会以救助孤寡贫困老人和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为宗旨,秉呈入会自愿、捐款自愿、参加活动自愿的原则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