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一男子在创业大赛中荣获“脱贫攻坚特别奖”

www.scol.com.cn  (2018-01-17 10:3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绍铖 曾成绪)1月12日,四川省第二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评选揭晓,盐源县参赛选手陈良富荣获“脱贫攻坚特别奖”,这是该县首次参加四川省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获得的第一个奖项。

本届大赛以“创业成就梦想、奋斗致富奔康”为主题,参赛者为近5年来在农村创新创业、脱贫攻坚、农村电商等方面富有成效,且涉及种养殖、经营类、新品种、新技术应用等相关领域的农村乡土人才。

据悉,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入选四川省农村乡土人才库,并授予“四川省优秀农村乡土人才”称号,符合条件的组委会将优先推荐申请全国和省级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对获奖且符合条件的选手,组委会将优先推荐给与财政贴息贷款支持。

此次大赛,共评选出金奖10名、银奖20名、铜奖30名,同时还评选出了脱贫攻坚特别奖和优胜奖。凉山州获金奖1个,铜奖1个,脱贫攻坚奖5个,优胜奖2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