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1-12 10:0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晓琼)1月11日,盐源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暨党政干部读书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盐源中学阶梯教室举行。

在开班仪式上,盐源县委党校教师作开班主题辅导,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据悉,此次培训分2个班次,由县委党校多位讲师授课,对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进行培训,做到应培尽培、全员覆盖。培训重点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系列重要思想、重要理论、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

全县县、乡分管党务领导、党务骨干、村级后备干部、农村无职党员共计303人参加此次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