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召开誓师动员大会 确保到2019年脱贫摘帽

www.scol.com.cn  (2018-01-03 10:4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晓琼)1月2日,盐源县在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决战决胜2019年脱贫摘帽誓师动员大会,会议总结盐源县脱贫攻坚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通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关于对河北省张家口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明察暗访的情况报告》上的批示,并传达学习《州攻坚办关于认真吸取张家口市及蔚县、康保县扶贫领域退出问题责任追究情况及其教训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全州2018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部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上,4个乡镇和部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务必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以一刻都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强烈责任感,锁定目标、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冲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一是锁定“一低七有”目标,着力在确保贫困村顺利退出上下功夫。二是锁定“一超六有”目标,着力在确保贫困户顺利脱贫上下功夫。三是锁定“四好”目标,着力在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上下功夫。四是高度重视迎检准备工作,着力在软件资料规范上下功夫。五是持续加强引导帮扶力度,着力在群众满意度提升上下功夫。确保到2019年成功脱贫摘帽,如期完成同步全面小康建设任务。

县四套班子其他在家领导、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31个乡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及122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